忧郁土豆

【DAY2】早餐:南瓜羹+法棍面包+美式牛奶炒蛋,用了儿子建议的大色块构图,画风果然不同😁
餐具无需被定义,交给不同的人,便能搭配出不同的气质❤

1、南瓜羹做法: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蒸熟(15分钟左右),加入适量牛奶用料理机打成糊倒入碗中(牛奶用量根据自己喜欢的浓稠度添加),拉花用淡奶油滴几滴,牙签从第一个中间处顺势划一圈即可(没有淡奶油又想拉花造型的可以用浓稠酸奶)。

2、美式牛奶炒蛋做法:两个鸡蛋加入50毫升牛奶和少许盐充分搅打,使蛋液融入空气炒出来的蛋会蓬松,平底锅小火加热倒入少量食用油,搅好的蛋液倒进锅里静置一分钟不要翻动,待底部稍凝固后用木铲从锅的边缘往中间推,上层蛋液会流向锅底,凝固了继续向中间推,看不到流动蛋液时离火搅拌几下装盘,炒完的蛋是很嫩很柔软的(注意全程小火),铺在法棍切片上再撒些黑胡椒粉调味。

今天又是健康的减脂瘦身餐😉
@慢食堂  @美食精选

评论

热度(313)